貨車爆胎拿手機當「警示燈」 廂型車追撞2死1重傷

▲大貨車爆胎,駕駛下車拿手機當指揮棒,想提醒後方車輛。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輛大貨車14日傍晚行經台82線時爆胎臨停內線車道,駕駛因為找不到三角警示牌,就下車將手機當指揮棒,想藉此提醒後方車輛,不過因為當時視線昏暗,另一輛廂型車閃避不及,失控撞上水泥護欄,車體嚴重變形,造成車上5人中2死1傷。

▲廂型車閃避不及,失控撞上水泥護欄,車體嚴重變形。

警方調查,當時這輛大貨車行經台82線快速道路時,因為爆胎臨停內車道,想當場更換輪胎,但因為找不到警示燈就索性拿手機「提醒」後方車輛,沒想到燈光太微弱,蔡姓駕駛的廂型車還是迎頭撞上;據目擊者表示,廂型車擦撞後多次撞上水泥護欄才停住,車內5人有2人爬出,3人受困車內。

警消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,蔡姓駕駛救出時意識不清,另一對朱姓兄妹則無生命跡象,分別送往醫院急救,但仍在昨晚10點多與今天凌晨宣告不治。警方表示,蔡姓駕駛原本是到學校接孫子回家,沒接到人就順便搭載鄰居小孩回家,卻遇到這場意外,大貨車駕駛則被依過失傷害致死罪移送法辦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