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B加熱便當盒 隨處都能吃到愛心的溫度

科技中心/台北報導

食安問題尚未平息,自己煮的飯菜總是比外食安心,尤其上班時還能吃到另一半或長輩的愛心便當更是溫暖,日本就發明了一款USB電熱保溫加熱便當盒,上班族到公司後利用電腦USB連接埠或是行動電源等,就可以隨時吃到愛心便當熱呼呼的溫度。

▲USB加熱便當盒,行動電源也能加熱,隨時吃的到愛心的溫度。(圖/翻攝自Thanko.jp)

有了這樣的便當盒就不再依賴微波爐,搭配行動電源,隨時隨地都可享用,也不怕保溫便當盒不給力的問題,祕訣就在便當袋的上下層都有附USB接頭加熱片,最高溫可加熱到攝氏80度,內置恆溫器,防止產生過多的熱能的安全措施,飯盒容量擁有不小的800毫升,絕對足夠飽餐一頓,又能吃到另一半的愛心。

▲加熱的祕訣就在便當袋上下層的USB加熱片。

不過使用時還是要小心電熱片毀損的問題,雖然所產生的5V能量不會對人產生直接的生命危險,但也會造成電腦或是行動電源損壞日本三光THANKO販售一個3,980日幣(約台幣1,050元)。

 

▲最高溫可加熱到攝氏80度,內置恆溫器,防止產生過多的熱能,加上800毫升大容量,在外也能飽餐一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