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男送15隻小雞給前女友 暗示:我還有許多年輕女孩

▲這15隻無辜「中槍」的小雞已被動物保護協會安置到安全的環境。(圖/翻攝自Poplar Spring Animal Sanctuary粉絲專頁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前男友寄來的包裹居然有活生生的雞!美國華盛頓一名女子甩了男朋友,沒想到幾天之後居然收到一個裝有15隻小雞的包裹,似乎是在宣示,「就算被妳甩了,還是有很多年輕女孩在等我!」讓她一氣之下向郵差表示,要把這一窩雞全丟進垃圾桶。幸好,後來這15隻無辜的小雞被郵差轉送往附近的慈善協會,免於被丟棄的命運。

根據《赫芬頓郵報》報導,被女友很甩的男子除了寄出15隻小雞之外,還在包裹中附上紙條,似乎是在暗示前女友自己已開始新的生活,而且還有很多年輕女孩在追求他,因為小雞的英文(chick)也可以解釋為少女。

不過,女方並不領情,甚至直接告知郵差要將包裹中的小雞全數丟進垃圾桶。好心的郵差覺得小雞很可憐,於是將包裹送到當地的慈善協會,再由工作人員轉送到華盛頓的動物保護協會(Washington Humane Society);目前這些小雞正在馬里蘭州(Maryland)的動物保護協會享受舒適的生活。

華盛頓動物保護協會發言人狄勒(ChristieLyn Diller)表示,無辜的小動物不應該被這樣利用,儘管寄送活生生的動物是合法的,但這對「前情侶」還是有可能會涉及虐待動物的嫌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