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百貨公司辦「脫光免單節」 200名男女穿內衣血拚

▲武漢一間百貨公司為了慶祝光棍節,推出首屆「脫光免單節」,民眾只要「脫光」逛街就能免費獲得服飾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北省武漢市一間百貨公為了慶祝「光棍節」,竟在8日舉辦首屆「脫光免單節」,前200名脫到只剩內衣的民眾,就可以任意選購1千人民幣(約台幣4千元)以內的服飾,吸引不少民眾參與。雖然年輕人普遍認為有趣,但也有不少人批評這樣的活動很低俗。(看更多~男男女女脫光)

根據《南方網》報導,武漢這家祭出「奇招」的百貨公司規定,前200名「脫光」的顧客,就有權利免費獲得館內價值1千元以下的服飾,且僅限18至40歲的消費者;主辦單位甚至找來100名內衣模特兒一起脫光逛街,希望能刺激買氣。

報導指出,一名張姓女子甚至找來老公以及女性有人一同參加,她表示,「現代人都很開放,所以不會太尷尬。」也有一些年輕人「揪團」來參加,他們認為,平常健身也是只穿著一條內褲,而且現場也有許多「脫光的同伴」,所以並不會感到害羞。

▼武漢首屆脫光免單節,200餘位市民脫剩內衣瘋狂搶服裝。(圖/海波/東方IC)

雖然這項活動獲得許多年輕人的支持,不過,也有人質疑業者的促銷活動太過低俗。一名何姓男子表示,「脫衣」肯定會吸引不少人去湊熱鬧,買氣自然提升,但是靠「色情行銷」就是一場鬧劇,不只讓促銷活動變了味,就連整體觀感都顯得低俗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看更多~男男女女脫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