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遇到三寶就…《I Won't Let You Down》高雄馬路版挨刮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很危險,不要拿生命開玩笑!

▲大馬路「一鏡到底」拍MV,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不少外國MV以「一鏡到底」的拍攝方式,高雄大馬路上竟然出現一對年輕人模仿,2人一坐一站又唱又跳,影片PO上網之後引來網友一片撻伐,痛批這種拍攝方式既危險又違規,「遇到三寶就變成命案現場實況秀了。」

美國搖滾樂團《Ok Go》以一鏡到底的手法拍攝MV,上傳不到半個月點閱率就有破千萬,高雄也有人KUSO模仿,以「我可能不會扶你」為標題,並強調「純屬娛樂,危險動作,請勿模仿,好嗎?」

影片中,一名男生推著另一名坐在椅子的男生,穿越馬路到雙黃線上,配合Ok Go的《I Won't Let You Down》,在鏡頭前大跳特跳,過程中還有人丟傘給他們當道具,2人停就在雙黃線上轉圈圈。

接著2人走向鏡頭,後方推椅子的男生突然用力一翻,讓坐著的男生摔倒在地,架設鏡頭的車沿著雙黃線加速開走,再來個大迴轉接人。

由於「一鏡到底」的地點在馬路正中央,脫序行為已明顯觸法,網友看到影片後也忍不住開罵:「根本壞榜樣」、「吃飽太閒」、「不明白他想表達什麼」、「在馬路中央,拿生命開玩笑,害己又害人」;只有少數人認為「蠻有趣的」、「有創意」。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