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口味!波蘭棺材店推全裸女郎月曆 最後一張床太性感

▲波蘭棺材製造商林德納推出2015年裸女月曆。(圖/取自Lindner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年又將結束,又到了波蘭棺材製造商林德納(Lindner)惹爭議的時候了,這家棺材店推出的月曆一年比一年重口味,2015年的月曆每個月都是全裸女郎與各種棺材的「性感合影」,也一如往年,再次引起天主教會怒批「令人反感」和「不恰當」。

教會發言人指出,人類的死亡應以嚴肅的心態面對,而不是與「性」混為一談;林德納則反駁道,「我們想證明棺材不應該是一個神聖的物品,這個產品不具宗教意義,它只是家具,是你最後睡的一張床。」、「為什麼人要害怕棺材,而不怕西裝、化妝品、珠寶?」

林德納還說,裸女月曆的目的,是展現女性的力量和優雅,當然,為了可以多賣幾口棺材。►►【圖集】你的想法呢?看更多2015棺材月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