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的諾言!男將亡妻骨灰製煙火 發射天空成爆點

▲英國一名鰥夫把妻子的骨灰製成煙火,然後砰的一聲發射到天空去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名鰥夫承諾他的亡妻,會讓她的人生終結時有一個美麗的「爆點」。 他把妻子的骨灰製成煙火,然後砰的一聲發射到天空去。

住在德文郡普利茅斯(Plymouth)、55歲的安妮特蒙德(Annette Maunder)在罹癌逝世前,跟同齡的丈夫蓋瑞(Gary)共同想出了這個點子。兩人結縭13年,今年9月11日跟癌症搏鬥多年後,安妮特撒手人寰。

她被火化後,皇家陸戰隊員出身的蓋瑞實現了他的靈魂伴侶的遺願,他花了250鎊(約台幣12,000元) 委託總部設在艾塞克斯(Essex)的「天國星星煙火公司」(Heavenly Stars Fireworks)製作,把亡妻的骨灰放在煙花火箭裡。

11月1日晚上,安妮特的親友相聚在一起悼念她,並且在壓軸的高潮裡共同見證了長達兩分鐘的煙火發射。蓋瑞․蒙德說:「她一定愛死了這個。這是送走她的最好方式。」原文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安妮特的親友相聚在一起,共同見證了長達兩分鐘的煙火發射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