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子乾:你會不會裝葉克膜啊?柯P:你是羅淑蕾喔?

▲擅長模仿柯文哲的藝人郭子乾與柯文哲本尊相見歡,兩人妙語如珠,讓全場哄堂大笑。(圖/記者劉康彥攝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1日晚間主辦「唯一一場」募款餐會,現場近千人參與,從原訂的84桌「爆桌」為百桌,包括新台灣國策智庫創辦人辜寬敏、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、前行政院長張俊雄,以及雙親柯承發、何瑞英、胞妹柯美蘭皆是座上賓,至於柯妻陳佩琪突然現身,柯則是一臉驚訝。

擅長模仿柯文哲的藝人郭子乾也親臨現場,並上台與柯「唱雙簧」,只見他身穿寫著「柯文哲醫師」的白袍,還拼命搔頭,一開口又是連串「柯語錄」、妙語如珠,惹得支持者笑聲連連,還一度揶揄柯:「你到底是會不會裝葉克膜?」柯笑著回答:「你是羅淑蕾喔,只有羅淑蕾會問這種問題!」

此外,郭子乾更對柯說:「不要辜負大家,11月29號(投票日)就慶功宴了啦!」但柯卻嚴肅回應:「11月29號其實是承擔的開始」,並指台灣過去20年來進步緩慢,政治上需要重開機,當選是承擔的開始。

柯在進入會場前接受媒體訪問,他表示,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辦餐會,但扶輪社等各界朋友很熱心,為表達感謝決定只辦一場,至於是否有目標金額?柯強調,大家隨便、方便就好。

由於先前柯曾承諾以8千萬打選戰,媒體詢問柯,目前競選經費運用情形如何?他表示,11月10日將公佈截至10月底的費用,但他坦言,「我也搞不清楚,都是財務長(民進黨立委李應元)在處理,到時候大家看就知道。」

柯文哲致詞結束後,與家人在舞台上合唱競選歌曲〈白色的力量〉,台下支持者紛紛拿起手機搶拍,舞台前也圍滿拍照群眾,隨後柯文哲與妻子陳佩琪以逐桌敬茶水的方式,一一向支持者表達謝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