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中黑影好逼近… 大白鯊跟蹤衝浪者驚悚照曝光

▲大白鯊跟蹤衝浪者驚悚照曝光。(圖/翻攝自theherald.com.au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一名衝浪客9月與友人前往伯斯東南部附近海邊衝浪,一條大白鯊一路尾隨他並逐漸貼近,站在瞭望台的遊客拍下這驚悚的一幕。

9月21日,安迪•強斯通(Andy Johnston)與一群朋友到埃斯佩蘭斯(Esperance)附近的西部海灘(West Beach)衝浪,岸上的人發現一個巨大的黑影向他們逼近,那是一條3公尺長的大白鯊。

岸上的人開始按喇叭警告有鯊魚接近,安迪的友人設法爬上礁石,但他卻選擇留在海中。「我試著不退讓,不慌張並弄出響聲,如果不幸被咬,那也是沒辦法的事。」

一位站在附近瞭望台的度假者拍下這令人驚心動魄的一幕,這組照片直到10月30日才流出,可以看出當時安迪與鯊魚有多接近。拍攝者表示,「鯊魚跟著他向岸邊遊了一陣子,離他只有一個人身高的距離;鯊魚游走後,過了幾分鐘,衝浪者又重新游向大海。」►►►點擊看更多照片

不過,安迪不認為這條鯊魚是個威脅,「牠看起來只是好奇,我不想給牠理由來追我,所以我試著放鬆並留意牠,但我不知道牠靠得這麼近。」(新聞來源:theherald.com.au、dailymail.co.uk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