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AV女優慘遭輪暴 跳窗逃生摔斷雙腿

▲俄羅斯AV女優泰勒慘遭性侵、毆打。(圖/翻攝自Lola Taylor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22歲AV女優泰勒(Lola Taylor)日前慘遭強暴,兩名男子輪流性侵、毆打她長達數小時。泰勒為求生故不得安全,從三樓窗戶一躍而下,不幸摔斷雙腿、失去意識,路人撞見趕緊將她送醫急救,兩名歹徒目前已遭到逮捕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泰勒與兩名男子相約談拍片合作,不料卻慘遭性侵、毆打數小時,最後她趁兩男不注意,從三樓跳窗逃走,一名遛狗路過的男子撞見趕緊叫救護車並報警。目擊男子說,發現泰勒時她全身衣衫不整、血流不止,而且已失去意識。

目前有許多人在泰勒的臉書上留言,為她加油打氣、希望她早日康復。而檢方表示,歹徒分別是30歲和33歲,他們將被拘留三個月後受審,可能面臨最高30年的監禁。

▼許多人紛紛在泰勒的臉書留言為她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自Lola Taylor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