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西女為挽回出軌丈夫去隆乳 12年後「胸」跑到後背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西一名女子為了挽回出軌的丈夫,於是去隆乳,沒想到某天一覺醒來,發現胸一個「跑」到肚子上,另一個「跑」到後背。讓她更傷心的是,丈夫聽到她出了問題,竟然不理不睬。

根據《南方都市報》報導,廣西39歲女子田慧(化名)與丈夫在桂林經營一家農家樂飯館,2002年由於丈夫外遇,一度讓她失去自信,於是到當地一家整形機構注射奧美定豐胸。

去年4月,田慧突覺胸部發脹腫痛並逐漸下移。剛開始她沒太在意,直到有一天一覺醒來,她發現自己的胸一個「跑」到了肚子上,另一個「跑」到後背上去了

田慧懷疑,這可能與自己曾經做過的豐胸手術有關,「以後無論白天晚上我就穿塑身衣,以防『胸部亂跑』。」長期處於「害怕胸會跑掉」的恐懼中,給她造成很大的心理壓力,常常會失眠多夢,精神衰弱。

最讓田慧傷心的是,老公並不買帳。「當年知道我豐胸後就不高興,現在聽說我出了問題,更加不理不睬。」

田慧的主治醫生、武警廣東總隊醫院整形美容修復中心副主任李希軍說,田慧移動的「胸」俗稱奧美定,是一種化學合成物,構成它的單體有劇毒,而化合物無毒性,但注入到人體內後,會分解產生劇毒,對神經系統造成毒害,損傷腎臟,甚至可能致癌。

李希軍指出,田慧將接受奧美定移除手術,手術後還需要進行整形手術,否則難以復原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