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街頭青年「肥皂箱」開講 台下捕獲野生柯文哲

▲28日傍晚,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青年部在信義區捷運站廣場舉辦街頭宣講活動,活動進行一半,意外發現柯文哲本人出現在台下。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28日傍晚,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青年部在信義區捷運站廣場舉辦街頭宣講活動。一群青年架起了肥皂箱與看板,熟練的擺設好燈具,拿起麥克風,就這樣站在街頭演講起來。但當天,柯文哲也親自現身台下,引發現場民眾驚呼與圍觀,柯P本人淡定表示:「我是來聽大家說得。」

柯文哲競選辦公室青年部主任陳宣諭表示,舉辦這種街頭肥皂箱宣講活動,就是希望有更多的年輕人透過公開的演說,把自己對台北市的期望勇敢說出來,進一步引發民眾對改變台北市的信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演講者說到激動處時,台下突然引起騷動,才發現柯文哲也站在人群裡,一派輕鬆地跟著聽講。之後,他簡短的比喻自己為哥倫布,希望因為自己的參選,讓台灣恢復海洋國家勇於冒險、創新的性格,然後把麥克風拿給演講者表示「現在換他們說」。

只見輪番上陣的演講者,有的大聲疾呼食品安全的問題、有的讚揚柯P新政中的保育政見,更甚著激動的喊著公民不做改變就是要繼續縱容混吃等死的官員,讓現場的民眾紛紛停下腳步聽講。還有一位媽媽,正當柯文哲趕行程離開時,拿起麥克風說:「我是二個小孩的媽媽,很擔心孩子和社會的未來,希望有機會能改變,讓台北變的更好!」。令柯文哲停頓下腳步,像似把這市民的「寄望」慎重地接收後,向前走去。

陳宣諭表示街頭肥皂將活動會持續在台北市各處發聲,下一場活動在10月30日(四)師大公園,至於會不會看到柯文哲又隱藏在群眾裡聆聽,就要碰碰運氣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