泉州少林武僧展示「水上漂」輕功 118米創紀錄

▲泉州少林武僧釋理亮在草邦水庫上演水上漂。 (圖/東南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少林正能量,我行,我能行」,福建泉州少林寺僧人釋理亮再次向自己發出挑戰,在泉州市區草邦水庫上演「水上漂」,「飛」過了118米。

《東南網》報導,26日中午,泉州市區草邦水庫湖面漂浮著100多塊拼接在一塊的三合板,長達120多米。水庫周圍聚集了許多觀眾,不少人架起了相機,等待拍下釋理亮跨越湖面的精彩瞬間。

中午十二點半左右,在眾多粉絲的歡呼聲中,釋理亮展開拳腳,向118米的目標「漂」過去。由於三合板連接斷裂,加上挑戰過程中精力未能集中,經過5次的嘗試,釋理亮都未奔到目標,其中一次在僅剩10米處墜入湖裡。

一點半左右,經過不斷調整,釋理亮進行了第6次衝刺,這一次,釋理亮一口氣「漂」到了終點,漂出了118米的成績,此前,釋理亮的最高紀錄是108米。釋理亮表示,希望通過這一次挑戰,傳遞不斷接受挑戰,不斷突破自己的正能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