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刺殺終點戰 史上最悲慘的殺父慘案  

文/賴賴

▲▼ 刺殺終點戰。(圖/yahoo)

瘋言瘋語:

從頭到尾就只有四個演員,過程枯燥,在敘事手法和內容上太單調,靠大量的美術和色塊想走藝術電影風格,卻在劇本上失去質感,老梗的安排,雖然懸疑性有,到最後也得到結論卻毫無驚喜感,過度浮誇的女主角演技,使人觀賞疲憊,這部電影看得出導演野心,卻在劇情上敗北。

若以打發時間來看這部電影,或者是女主角的粉絲,可能會比較適合,病態孤兒為母報仇,病態部分著墨太少,感受不到變態的可被同情部分,因此劇情上就少了同理心,而單以欣賞電影角度來看,這部電影娛樂價值不高,單靠女主角顏質撐場面有點辛苦。

憑良心說,這樣的劇本,不推薦。

片  名:刺殺終點戰
英文名稱:Terminal

類  型:劇情、犯罪、懸疑/驚悚
上映日期:2018-05-04
片  長:01時36分
導  演:范恩史坦(Vaughn Stein)
演  員: 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 、 賽門佩吉(Simon Pegg) 、麥克邁爾斯(Mike Myers) 、 麥斯艾朗(Max Irons) 、 戴克斯特佛萊契(Dexter Fletcher)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發行公司:采昌國際多媒體


劇情大綱

瘋狂,是他們的復仇之道

在這個神祕又黑暗的城市裡,犯罪,只是家常便飯。被絕症折磨的教師比爾(賽門佩吉飾演)試圖自我了斷,但始終想死卻死不成。某日,比爾在深夜的咖啡廳裡結識了美豔金髮女服務生安妮(瑪格羅比飾演)。

兩人竟因為「如何成功自殺」這話題而打開話匣子,培養出一段詭異友誼…。而在城市的另一角落,兩位正在執行危險任務的殺手(麥斯艾朗、戴克斯特佛萊契飾演),為了獲得高額賞金在城市之間來回奔走,急切想要找到暗殺目標的線索…。

然而夜班警衛(麥克邁爾斯飾演)的出現,竟意外牽起這兩組貌似毫無關聯的人物。隨著一樁又一樁的犯罪事件發生,也逐漸揭露出眾人的神秘過去,以及交織而成的愛恨情仇。最終,他們發現自己全被捲入一場錯綜複雜的犯罪大計。究竟他們能否找出事實真相?而事件背後的神秘主謀又是誰呢?

▲▼ 刺殺終點戰。(圖/yahoo)

▲私下面具跟這張臉,根本沒差。

▲▼ 刺殺終點戰。(圖/yahoo)

▲該死都是有因果的,只不過說得太慢。

▲▼ 刺殺終點戰。(圖/yahoo)

▲女主角確實有漂亮。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阿榮/LibreCAD - 取代AutoCAD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榕樹學堂訊/三探植物園,疑仙界

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

VoiceTube/12個英文流行語!

上層吃剩往下送下面不夠人吃人

最想聽到改成中文詞的J-POP選輯

A奶、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?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