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發票退費免談 王品顧客一肚子氣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下班回家自己煎牛小排吧!

▲ 中央廚房出貨,僅23店中招?王品:誤會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王品老闆戴勝益宣布賠償方案,一定要有發票,退的金額只有套餐中出問題的餐點,有消費者氣得說發票早就丟了!如果當初以禮券結帳,王品也表示很抱歉,因為發票購買禮券已經開立,斤斤計較退費方案遭民眾痛批沒誠意,消費者反問王品旗下超過300家餐廳,如果食材來源是中央廚房,為何只有23家餐廳中鏢?

王品集團旗下餐廳產品出包,退貨規矩就連服務生也霧煞煞,更別說民眾當然一頭霧水,氣得抱怨王品集團太小氣。王品表示,發票是關鍵,沒發票一切免談,即使有訂位,上面也沒載明是否吃到問題品。但爭議點來了,價值上千元王品牛排禮券,由於購買時就開發票,現在王品也說,顧客使用禮券結帳,由於沒發票也是沒辦法退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再來要是找不到發票,光憑信用卡消費記錄,王品也不認帳,書局賣的餐券也不能退,王品老闆舉行記者會確認退費的只有問題商品,以1350元套餐為例,從麵包、沙拉、湯到主餐甜點,只有中鏢的主餐和濃湯能退費,其他很抱歉,全都要自行吸收。

▼ 王品賠償方案但書多,民眾直批沒誠意。

王品集團旗下多達13個品牌,全台多達307家分店,這次有4個品牌、23家餐廳,一共9種商品出了大麻煩,只是大家納悶的是,如果是中央廚房做出來的東西,為何獨獨23家分店中鏢?王品公關澄清,總公司提供包括油品、蔬菜和醬料,每個品項合格供應商至少3到8家,由各店主廚選定後,採購再進貨。

目前4個品牌中鏢產品一攤開,王品和西堤牛排北、中、南都有餐廳淪陷,藝奇日本料理和陶板屋北、中、南各地也有部分區域店家採購到問題油品。

王品集團公關副理朱書霆表示,「一定是該廠商要有國家檢驗合格規範的大廠,而且是該供應商裡面的A級廠商。」儘管王品也有一套說辭,但消費者吃到黑心油做的食物,遇到退貨問題一籮筐,也難怪多數顧客鬱悶怨氣不吐不快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