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懼伊斯蘭嚴苛律法 德黑蘭富二代教全世界如何炫富

▲德黑蘭富二代教全世界如何炫富。 (圖/Rich kids of Tehran instagram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伊朗發展落後貧窮,2011年約有一半城市人口活在貧窮線以下,近期一個來自伊朗首都德黑蘭的Instagram帳戶,名為德黑蘭富家子弟(Rich kids of Tehran),從9月中不斷貼出豪華跑車、名錶、酒精及比基尼辣妹照片,似乎毫不畏懼嚴苛的伊斯蘭教義,至今吸引11萬人追蹤。

據美國《赫芬頓郵報》10月7日報導,這位用戶聲稱自己並非熱心政治,而是想向人們展示一個真實美麗的伊朗,伊朗並不像新聞報導中的那樣充滿負面消息;但仍有相關人士指出,在伊朗生活富足的人仍是少數,仍有一半以上的城市人口生活在貧困線以下。

德黑蘭的窮孩子。 (圖/poorkidsoftehran instagram

一群德黑蘭富二代在社交網站上公然炫富,明顯違反伊斯蘭律法,目前社群網站內9月份照片全被刪除。甚至有人成立一個新帳號「德黑蘭的窮孩子們」(poorkidsoftehran),告訴他們什麼才是真正的現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