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寶靈老師】2014/10/20十二星座日運勢

 


牡羊座
權杖皇后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今天在事業上,要拿出你熱情、積極的一面,帶領大家享受在分工合作、發揮創意的追求目標過程中。今天的你很有很好的直覺,透過你充滿活力的行動,以及敏銳的觀察,能讓你有很好的獨立作業能力,也讓你由內散發自信的光采。

金牛座
戀人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當享受著愛情的甜蜜之時,可以開始思考兩人的未來計劃。感情世界穩定,將眼光放遠,可以設定共同目標與個人目標,一起分享對未來的理想與夢想,尋找個人無限淺力,發現生命中的美好,一起努力一起追尋,相互學習成長,豐富生活。

雙子座
命運之輪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把所有情緒、思緒放下,回頭看看自己,檢視現況,是否符合內心的期望。需要找回內心的中心與價值觀,整理、調整思考與模式,補足自己、進修自己,充實內在與當下,凡事都有一體兩面,由你來選擇前面的方向。相信自己,為自己承擔。

巨蟹座
聖杯騎士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三顆星
工作上出現新機會,付出得到回報。今天的你有很多很棒的想法和創意湧現,試試腦力激盪,會出現有趣的點子。擺在心中已久的計劃,再謹慎思考評估一番,可以快點開始執行了,要有積極的行動力,才不會只說不做空想而已,讓想法埋沒。面對困難時,記住心中的熱情,相信自己,果決行動。

獅子座
錢幣一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心裡渴望安定感,但在付出努力的同時,要記得心中的未來目標是什麼。不要急,愈努力、愈想追求富足的同時,眼光容易變得短淺,需要重新關注內心的理想與目標,想像達到時的感受,讓在追求的過程中也感到快樂與滿足。生活不是只有在追求目標與完成目標的快樂,放鬆自己,將心打開,視野放遠,發現生命中的美好與生活中值得珍惜的人事物,多到戶外走走、運動。

處女座
權杖十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親愛的,現在把手中的所有事都先放下,你需要喘口氣休息一下,放空自己。不是把所有的事情攬在自己身上就叫負責任,先把事情的優先順序整理好,規劃進程表。任何時候都可以改變模式,別用同種方法進行每件事,試著相信自己,信任別人,有需要時就諮詢旁人,或是和大家分工合作。放開加諸在自己身上的壓力和批判,多與旁人溝通和分享,你會發現很多值得你學習與快樂的事。

天秤座
聖杯六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多注意、檢討在任何關係中的不平等。一方習慣了接受之後,容易總是在等待期待著接受,而忘了多一些付出,也因此而較被動去尋找生活中的其他樂趣與學習;或是一方習慣了付出,也漸漸不自覺壓抑了心中的感受與委屈,心裡總是不被滿足。不管是哪一方,都需要與對方好好溝通心中的想法,也要分享心中的感受,互相尊重、信任,一起成長。

天蠍座
聖杯皇后
整體運勢五顆星
愛情運勢四顆星
你有很多很棒的想法和創意,多留意生活周遭,多聽、多看、多感受,讓自己享受在生活中,能帶給你很多很棒的靈感和感觸,這些都能變成你的創作資源,打開如同孩子般好奇的心,讓自己的思考隨時轉變,讓心隨時吸收,你能完成心中的目標與理想的自己,也把心中的好能量散發於周遭。

射手座
錢幣三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心裡有些對理想的凌亂想法,如果擱在心裡不好好整合,再怎麼期待也會很難開始執行。關注於心中的理想與目標,整合現有的資源與資金,找尋多個執行方法。放開對金錢的恐懼與壓力,將注意力轉移至目標上,開心、用心於過程裡,重要的是學習信任他人,與人商討,也可建立相法相契的合作關係,有機會透過合作而獲利。相信自己,信任他人。

摩羯座
權杖八
整體運勢四顆星
愛情運勢二顆星
心裡有許多目標,能夠一次完成,能力、企圖心與行動力十足。不彷停下腳步,關注自己內心,看看周遭人事物,仔細思考心中埋沒已久的小願望、大理想,想想是否有什麼沒有完成的、有什麼遺憾的。不是只有事業才是重要的,生命中還有值得你去發現的美好與感動,還有需要你關懷的人,或許這些才是你追求目標的真正意義。而你也需要這些成為支持你的能量,付出與被愛,愛自己也愛別人。

水瓶座
聖杯一
整體運勢三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必須放下過去的情緒與感受,回到內心最初、最真實的想法。放空自己,關注心中最真實的感受與理想,整理思緒,整合現況,好好充實內心,進修實力。重新認識、了解自己,好好愛自己,誠實表達,生命中、生活中,有許多值得你發現的感動,讓自己開心在當下。

雙魚座
聖杯十
整體運勢二顆星
愛情運勢一顆星
必須好好檢視自己,是否只重視、執著在物質世界裡,一心追求金錢的穩定,內心才有安全感,但重要的是,追求穩定的最終意義是什麼。富足了以後要懂得付出與回報,要懂得感謝與知足所擁有的資源,以及人、事、物。在享受富足的同時,看看生活周遭,其他的風景,還有更寬廣的視野值得你去追尋與學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