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男機上打噴嚏後喊「我有伊波拉」 255名乘客受驚嚇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這種事不能亂開玩笑!伊波拉病毒引起全球恐慌,一名男子在飛機上打了個噴嚏,戲稱自己感染了伊波拉病毒,引起一陣騷動,當局立刻派人全副武裝上飛機檢測,事後證明是子虛烏有。

▲當接獲疑似伊波拉病情,防疫人員便全副武裝上機戒備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一名54歲的美國男子8日在一架從美國飛往多明尼加共和國的全美航空上,打了個噴嚏後開玩笑地說:「我有伊波拉病毒,你們全完蛋了!」讓空服員與其他乘客異常緊張。

雖然不確定真實性,但空服員還是先將255名乘客在機上滯留2小時,多明尼加當局立刻派人穿著全身防護衣上機檢測,並將該名男子帶到特定醫療區隔離。事後證實男子根本沒去過非洲,也沒感染伊波拉病毒,真的只是一場低劣的玩笑。

伊波拉病毒目前在美國與西班牙都發現確診案例,美國總統歐巴馬最近表示,這波疫情正以「幾何級數」的速度擴散,他警告,這波伊波拉疫情空前,恐將危及數10萬人性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