撂人砍KTV歌友 「女神」艾比神隱一關係人到案

▲不願付820唱歌錢,「女神」找男友砍朋友。(圖/翻攝自監視器畫面)

東森新聞記者黃淳璟、廖峰祥、馬瑞辰/新北市報導

因為不願分攤KTV820元的費用、找來松聯幫男友持刀刺傷施姓男子的林姓女子,犯案後逃逸無蹤,警方正在追查她的行蹤,7日下午已有一名饒姓關係人到案說明。

監視器畫面拍下林姓女子從KTV走出來,當時她穿著短褲、露出修長美腿,而一名戴著黑框眼鏡、留平頭的男子是她的朋友施姓男子,2人因為分攤唱歌費用起了衝突,吸引警方到場關切,經員警協調十幾分鐘後,眾人一哄而散。

不過,員警離開以後,林女找來男朋友持刀從背後砍傷施姓男子,現場留下滿地的血跡,施男受到嚴重刀傷,肝肺破裂一度命危,經急救後最後保住一命;至於涉嫌教唆林女和她的男友早已逃逸無蹤。

綽號「艾比」的林姓女子年僅19歲(上圖),因為外型與歌喉都相當不錯,被朋友封為「女神」。案發當晚,她找來6名朋友一起到汐止的KTV唱歌,包含被砍的施姓男子,但另外一群朋友也在同一地點唱歌,最後大家併一個包廂喝酒玩樂,但這群人沒付酒錢就跑了,害得大家要多付額外的酒錢。

對於唱個歌要分攤820元,林女相當不滿,和施男爆發口角衝突,她一氣之下找來男友還有4名小弟,持刀砍殺施男成傷。經警方追查,目前有一名饒姓關係人到案,但林女與男友仍未露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