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目轎車橫停2車格 「超殺正妹」駕駛緊貼車頭夾攻

▲高雄停車場內有一輛橫停的轎車,橫跨2個停車格。(圖/網友Chloe Che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記者張曼蘋/採訪報導

怎麼會有人這樣停車?高雄一心二路上某個停車場內一輛銀色轎車,不顧他人的權利,硬是橫停2個車格,正妹Chloe Chen原本要停車卻看到這個情況,就將自己的紅色TIIDA「緊貼」在轎車車頭,要給對方一個教訓。

▲高雄正妹Chloe Chen超有正義感。(圖/網友Chloe Che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Chloe Chen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訪問時表示,6日中午時原本正要找停車位,結果看到這個情況「真的很無言」,「所以刻意停在前面要修理他,既然敢停就不怕被撞。」她還說,當時也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,就是「被撞飛」,大不了再請他來幫我修車。

為了要給對方一個教訓,Chloe Chen刻意將自己的愛車緊貼銀色轎車,但也因為如此,停完之後只能從副駕駛座爬出來,她表示,「其實當時只是希望他看到被堵住會傻眼而已。」結果過沒多久,回來準備牽車時,發現那輛銀色轎車已經「順利移走」了,而且還沒有刮到車門。雖然很納悶轎車不知是怎麼移走的,但Chloe Chen強調,「這種人就是欠教訓,女孩子也是很有威力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