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新毒品「巫師」長翅膀? 澳洲華裔青年墜樓亡

▲「Wizard」是其中一種在澳洲流傳的新型致命毒品。(圖/TVNZ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澳洲警方近日發現一種新型毒品「巫師」(Wizard),效果類似搖頭丸和迷幻藥,但藥力要強得多,一小劑分量足以致命,目前已造成數名吸食者死亡,也有人嚴重腦部受創,甚至精神失常,服用者知道自己出事時已經為時已晚。

一位澳洲人吸食「巫師」後反覆撞樹和電線杆死亡;一名雪梨華裔少年Henry Kwan在服用後以為自己能飛,從陽台跳下來摔死。當地警方表示,吸食者沒有意識到自己吃的東西有多毒,而藥品政策專家稱,人們要清醒地知道每次服用都是在玩「俄羅斯輪盤」。

澳洲犯罪委員會稱,「巫師」是迷幻藥(NBOMes)最新款,只要服用小劑量就能造成嚴重傷害,吸食者可能無法理解濫用藥品的風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