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保險套肉餡」上桌 11道日本人的極限變態料理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到底還有誰可以阻止日本人?

▲這其實也算是創意料理的一種。(圖/翻攝自huffingtonpost,以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到底還有誰可以阻止日本人?《赫芬頓郵報》近日報導了一本來自東洋的料理電子書,名字是《我想為你做的保險套料理》,沒錯!就是利用那個避孕工具來做菜的食譜。

《赫芬頓郵報》提到,保險套的功能十分多樣,但沒人想過它還可以用來做菜,而這本書由一位日本的部落客跟漫畫家聯手打造,主要的目的是為了讓人們意識到安全性行為的重要性。書中一共有11道保險套美食,包含了「保險套肉餡」、「保險套餅乾」和「保險套奶油蝸牛」。

▲不知道會有多少家庭主婦願意嘗試這種料理。

因為日本社會對性知識的誤解,近來年輕人感染性病的比例上升,而這本書剛好就在這段時間出版,根據《日本醫學協會期刊》所發表的一篇文章指出,日本青年的性行為比例從2000年就開始增加,而胎兒流產率與感染性病也是。這本書現在已經可以在日本Amazon Kindle買到,售價2.99美元(約台幣90元)。

▼不仔細看還看不出來外面那層是什麼。

▼關於這份食譜的新聞報導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▼如何「正常」的使用保險套。(影片來自YouTube,若被刪除敬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