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-11御飯糰、三明治「升級」 首波主打沙朗牛等新品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為強化早餐結構,掌握秋冬換季時機,7-ELEVEn從29日起針對飯糰、調理麵包等原料、包裝「升級」,分3波推出新品,第1波主打沙朗牛、鮭魚卵、雙醬鮪魚等飯糰,以蜜汁烤雞三明治,價格介於28元到42元間,預計可望帶動相關類別業績成長2成。

▲7-ELEVEn針對御飯糰、光合三明治的原料、包裝「升級」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▲7-ELEVEn針對御飯糰、光合三明治的原料、包裝「升級」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7-ELEVEn指出,根據內部調查資料顯示,外食族多為單身上班族、小家庭、學生居多,並有超過4成以上的民眾早餐都是外食,其中有8成上班族每天2餐外食,支出相當每月薪資的3分之1,早餐支出近51元左右。而購買通路的前3大選擇除了為西式、中式早餐店外,就是便利商店,有6成5民眾選擇外帶。

▲7-ELEVEn針對御飯糰、光合三明治的原料、包裝「升級」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▲首波於9月29日起陸續推出沙朗牛、鮭魚卵、雙醬鮪魚、蜜汁烤雞三明治等4款新品。(圖/記者魏妤庭攝)

看準早餐外食商機,7-ELEVEn針對御飯糰、光合三明治等系列,推出「升級版」新品,採用鮭魚卵、飛魚卵、明太子、山賊燒醬、照燒醬、四川風味辣豆瓣醬等材料,搭配原味、鹽味、醬油、哇沙米等4種海苔規畫沙朗牛、鮭魚卵、雙醬鮪魚新品。

除了御飯糰外,光合三明治、漢堡大亨系列商品,則是針對麵包體做變化,不僅有傳統形狀,還有長方形三明治、圓形芝麻堡體、長形軟法堡體等,利用醬汁調配各種風味,如蜜汁烤雞三明治、肉醬燻腸軟法等新品。

7-ELEVEn表示,此波御飯糰、光合三明治新品,將從9月29日陸續上市,價格帶介於28元到35元之間,還可搭配39元或49元組合餐,預計可帶動相關類別成長2成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