員警夜店遭毆死 郝龍斌:重大刑案儘可能2週內破案

記者賴于榛/嘉義報導

台北市薛姓員警14日凌晨在松壽路ATT 4 FUN樓下的夜店,疑似遭到黑道圍毆致死,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指出,已經收到警方回報,並且掌握相關犯罪嫌疑人,「我們相信很短時間可以破案。」記者追問是否是治安亮起紅燈?郝龍斌面帶微笑回應,台北市過去5年內所有重大刑案都有破案,是優良傳統。
郝龍斌14日出席國民黨第19屆第2次全代會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▲台北市長郝龍斌14日出席國民黨第19屆第2次全代會。(圖/記者賴于榛攝)

郝龍斌上午出席在嘉義港坪運動館舉行的國民黨第19屆第2次全代會,會前受訪回應凌晨發生在台北的重大刑案,郝龍斌表示,警方已經跟他回報這件事情,並掌握相關犯罪嫌疑人,「我們相信很短時間可以破案」,並強調台北在過去5年內所有重大刑案都破案,是台北市的優良傳統,重大刑案都儘可能在2個禮拜內破案,否認記者追聞的治安亮紅燈。

松壽路ATT 4 FUN樓下的夜店,凌晨發生薛姓員警疑似遭到黑道圍毆致死的悲劇,根據現場目擊的民眾錄下的影片,一群人手持各種工具,瘋狂朝薛警攻擊,圍觀民眾則不斷發出「哇靠」、「誇張」等呼聲,薛警最後送醫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