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-Game超進化 《Playgirls》讓你玩3D波多野結衣!

▲《Playgirls》請來波多野結衣等AV女優製成遊戲人物,讓玩家頭戴Oculus Rift眼鏡虛擬3D互動實境。(圖/翻攝自《Playgirls》官網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著名H-Game開發公司Illusion今年宣布最新大作《Play Girls》,其配合近來火紅的3D虛擬實境眼鏡Oculus Rift而設計,並請來波多野結衣、上原亞衣等AV女優,3D掃描成遊戲人物。

Illusion曾製作知名的《尾行》,也在2010年發表世上第一個3D色情遊戲《真實女友》,執世界H-Game之牛耳。此次《Play Girls》以「完全將你最愛的女優在3D世界中重現」為噱頭,包括臉蛋、身材,都以3D掃描還原最真實的比例,配合使用Oculus Rift,將讓玩家身歷其境、盡情褻玩女優。

除了波多野結衣和上原亞衣,《Play Girls》還請到小島南(小島みなみ)、紗倉真菜(紗倉まな)、阿部乃美虹(阿部乃みく),將在未來陸續公佈更多合作女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