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郵頭條/跑鋒萊斯毆妻 讓NFL主席重傷!

▲古德爾曾被多人譽為有史以來最傑出的NFL主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8年前,古德爾(Roger Goodell)出掌NFL(美式足球聯盟)主席,成為美國體壇最位高權重的人之一。2012年他還上了《時代》雜誌封面,封面標題是THE ENFORCER(執法者),描述他如何紀律嚴明的領導NFL,他更被多人譽為有史以來最傑出的NFL主席。

不過到了這個星期,古德爾的領導力和判斷力卻遭受火力猛烈的抨擊。NFL巴爾的摩烏鴉隊(Baltimore Ravens)的跑鋒萊斯(Ray Rice)不久前涉嫌在電梯裡對未婚妻家暴,萊斯後來遭到兩場禁賽處分。8月28日聯盟收到一封信,信中表達了對萊斯處罰方式的不滿,也質疑聯盟是否真的理解家庭暴的普遍性與傷害性。

本周一,八卦網站TMZ公布了萊斯在電梯內毆妻的超暴力畫面:他把未婚妻帕瑪(Janay Palme)打暈。之後把昏迷不醒的她抬出電梯,讓此一事件升級。烏鴉隊隨即宣布跟萊斯解約,NFL官網宣佈對萊斯無限期禁賽。

古德爾周二告訴「CBS晚間新聞」(CBS Evening News)說,當初NFL對此事進行調查時,他並未看到這支影片。這種遁詞絲毫無法減輕他的壓力。事實上,這番話正好暗示,在他領導下,NFL只想避重就輕 、大事化小、對球員只是一味的姑息。原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