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空軍宴會找裸女熱歌勁舞 影片瘋傳!

▲泰國網路流傳全裸女子娛樂軍官的影片。(圖/取自《曼谷郵報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網路瘋傳一段影──在軍官的宴會中,一名女子全裸勁歌熱舞,與現場人員曖昧互動,當場被人以手機拍下,影片外流後引起非議。泰國空軍發言人蒙通(Monthol Satchukorn)9日表示,影像裡的軍人將因違反軍紀被懲處。

標題為「裸體歌手娛樂軍人」(นักร้องเต้นแก้ผ้ายั่วทหาร,Naked singer entertains soldiers)的影片被放上網路,畫面顯示一名僅穿高跟鞋的全裸女子扭動身軀勁歌熱舞,穿軍服的男子也入鏡,雖然裸女已被打馬賽克,但仍遭網友痛批,「這不是還泰國人民幸福,而是還泰國軍官幸福。」

《曼谷郵報》(Bangkok Post)報導,蒙通證實穿軍服男子是空軍軍官,宴會是最近在某空軍俱樂部舉行,不過,並未說明地點和有哪些人員參加。

蒙通表示,這個宴會場合的軍官違反政府設備使用規定,尤其禁止有猥褻的演出,泰國軍方將調查此事。蒙通說,軍官違反軍紀必須受罰,身穿軍裝必須行為得宜。他也表示,空軍要嚴格遵守場地使用的規定,但推測部分特定的俱樂部,對沒有嚴格實施軍隊規範,才會發生這種醜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