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笑新學期願望 國小生:以後我就可以上老師

▲國小生的新學期新希望,網友直呼「真性情」。(圖/翻攝自PTT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開學日來到,不少國小老師為了想要知道現在小朋友新學期的希望,都會要求大家在作文簿上寫下學期新期許,就有網友在PTT的JOKE版上貼出爆笑新學期新希望,網友直呼這小孩有前途!

PTT上JOKE版有網友貼出朋友姐姐在國小擔任國小老師,希望大家寫下學期新希望,卻有一位小朋友的新希望讓她覺得驚恐,原本是小朋友在作文簿內寫下:「因為新學期可以學到知識,和新的老師一起上課真幸福!希望這學期可以每天上課,多好啊!以後我就可以上老師。」害老師不知道到底是少寫了字還是有其他意思。

有網友就說,應該是筆誤少了「的課」兩個字,可能是換行就忘記要寫完,自己小時候都會這樣。也有網友笑推這個小孩從小就學會鋪梗,前面埋了這麼深後面突然神展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