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在拉他?英魔術師Dynamo 摩天大樓上演「空中懸浮」

 

▲魔術師在英國摩天大樓間表演空中懸浮。(圖/翻攝Dynamo推特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真的有人可以「空中懸浮」嗎?英國魔術師Dynamo就用親身經驗告訴你「Yes」!曾在泰晤士河上使出「凌波微步」的他,27日又出奇招──讓直昇機把他吊到倫敦摩天大樓、高306公尺的The Shard雙塔之間,直昇機飛走了,他還是懸在原地不動。現場亦不見任何鋼索的蹤跡,讓觀看的民眾嘖嘖稱奇。

一般魔術師常利用攝影機「借位」,但Dynamo卻反其道而行,他的每一場表演機乎都在公開的場合進行。現年31歲的他還曾受邀到英國查爾斯王儲的基金會典禮上表演,在眾目睽睽之下,把王儲辦公桌上的一疊公文便成了500英鎊。還曾在去年以單手支撐雙層巴士,把自己懸浮在半空中。

成功的魔術表演讓他名利雙收,原名Steven Frayne的他,曾在2012年獲得了格羅拉魔術大師金獎(GoldenGrolla Award-Master of Magician),社群網站的追蹤者也不乏名人,披頭四成員之一的保羅‧麥卡尼(Paul McCartney)與英國前足球金童貝克漢(David Beckham)都是他的粉絲。根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他的魔術節目「不可思議的魔術師」(Magician Impossible)已在世界上累計了2億5千萬觀看人次,最後一季將會在9月4日播出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