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美忍者/小惡魔技巧!5個誘惑小動作快速拉近兩人距離

圖、文/美忍者



炎炎夏日令人心情雀躍。是否有人打算趁著這個夏天,要向心儀的他表達自己的心情呢?話雖如此,直接邀約或是告白的難度太高實在讓人焦急啊!

這次要參考美忍者的姊妹網「Menjoy!」為大家介紹的是「誘惑的技巧」。利用這個夏天,讓「友達以上戀人未滿」的他成為自己的囊中物

■1:不經意的「咬下唇」



最簡單,不論是誰都可以辦到的就是這個了。當然,要咬的不是男性的嘴唇,而是妳自己的嘴唇。大家在不耐煩或想事情時,是不是會咬自己的嘴唇呢?據說這樣的動作會讓男性感到興奮不已。咬嘴唇時速度要緩慢,就像慢動作一樣,才會看起來更性感唷!

■2:讓他「幫妳綁頭髮」



首先,對心儀的他說「好熱喔!幫我把頭髮綁起來」,然後硬是將髮圈塞到他手上。雖然會讓他感到有些困惑,但是還是會實踐妳的要求。因為不習慣的關係,他肯定會碰觸到妳的頸背。這時,不要錯過了這個瞬間,一定要不經意地對他說「好癢唷!」。

算是需要一點勇氣的技巧,不妨鼓起勇氣在聚餐或是兩人單獨相處時挑戰看看。

■3:「稍微裸露」的性感

男性們最難抵抗的就是這種稍微的裸露了!炎炎夏日正是發揮這個本領的好機會,不好好利用可就太浪費了。試著選擇深V領的上衣或是稍微大膽一點的迷你裙或熱褲,稍微露出性感的乳溝或大腿。

不過,要注意最重要的是「稍微的裸露」,若是露太多可就會顯得低俗,這麼一來,可就失去了稍微裸露的意義了

■4:「如果你是我的男朋友就好了」



男性們對這種小惡魔的台詞最沒有抵抗力了,此話一說,肯定會讓對方覺得「她該不會是想要跟我交往吧!?」。不過要注意,說者無心聽者有意,如果沒有這個意思,只是單純讚美的延伸或是因為與男友吵架而不經意地脫口說出的話,對男性而言可以很傷的喔

■5:在要分開回家時「拉拉對方的袖口」

含蓄的表現總是讓男性們心動不已吧!在回家要分開的途中表現出「不要走」的可愛動作。很基本的技巧,但是卻是很有效果的,這時別忘了配上「很寂寞的表情」喔!

雖然有點做作,但是保證男性們一定會覺得超可愛,反正也沒什麼損失,大家不妨試試看。

從最普遍的到需要有點勇氣的,為大家介紹了5個「誘惑的技巧」,如何?有沒有勇氣嘗試看看呢?好好利用這些小動作的話,保證讓心儀的他手到擒來。這個夏天,若是有喜歡的對象的話,可以試看看這幾個小惡魔技巧試探對方看看喔!

◎作者:アネモネ
(文章來源:http://biranger.tw/archives/18526)

 ※ 本文由《美忍者》授權刊載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難民逃到柏林 一圓「AV男優」夢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