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格蘭中部冒出30米寬、深不見底巨坑

▲巨大的坑洞離約翰家非常近,他很擔心狗和羊跌進去。(圖/取自BBC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墨西哥的西北部突然出現一條神秘巨型裂縫,深達8公尺、長約800公尺;英國英格蘭中部山區也突然出現寬達30公尺、深不見底的巨大坑洞,而且不斷擴大。

《衛報》報導,上周四(21日)住在考希爾(Cowshill)、39歲的珊姆(Sam Hillyard)返家時,最先發現了這個巨坑。珊姆的老公、71歲約翰(John Hensby)受訪時說,「珊姆回來的時候,看起來飽受驚嚇,她告訴我,突然冒出一個大洞,我說我去看看。當時這個洞約5公尺寬,但當晚愈來愈大,到了周五早上變成3倍大。」

約翰說,這個洞還會發出驚人的轟隆隆聲,「如果有狗或羊跌下去,我們就再也見不到牠們了。」夫妻倆很擔心下雨會使巨洞變得更大。這對夫妻的家距離巨坑只有80公尺。

▲巨大的坑洞深不見底。(圖/取自《每日郵報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