筆電界的「3310」有多強? MacBook將玻璃桌劈成兩半

▲筆電掉到桌上,居然把玻璃桌砍成兩半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電腦界的「3310」到底有多強?鄉民uu960109在PTT笨版上PO「Macbook是無敵鐵金剛的化身嗎」表示,原本想要拿著筆電移位置,卻不小心手滑重擊玻璃桌,沒想到筆電只有輕微擦傷,而玻璃桌直接裂成兩半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「筆電界的3310」、「Nokia已經過時了,現在是Macbook的時代」、「好強大!」

▲網友發現筆電界的「3310」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uu960109表示,一時手滑筆電「肘擊」玻璃桌,結果MacBook air只有左下角有割傷,但玻璃桌卻是直接從中間被砍成兩半,他提問「MacBook air是無敵鐵金剛嗎?」,網友紛紛開玩笑回覆「推掉地上,換房子」、「我的MAC掉在地上,磁磚還凹進去」、「這是Mac的廣告文了吧」;但也有人認為金屬撞玻璃,玻璃破掉是正常的。

另外,鄉民先前就已經把「3310」奉為手機界的傳奇,認為3310非常堅固、不怕摔,戲稱可以拿來「擋子彈」,國外甚至還有人拍攝一段影片,內容是將手機放進果汁機裡,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「勇」,當然影片最後只剩一堆黑煙及碎屑,但是經過3310的「奮力抵抗」後,果汁機的外殼也出現多道裂痕,留給網友更多的想像空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