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來說鬼/宿舍輕生的學姊(真實故事)

閱讀前請服用,這不是新聞報導,而是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「大家來說鬼」徵文比賽,為什麼要加這一段?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。

文/陳蓉萱

我目前住在某所大學的宿舍裡,以下要說的是我個人發生的真實事件---

有一次,我因為跟朋友出去慶生直到接近中午才回來,迷迷糊糊洗了個澡,之後決定到床上補眠。不過我躺在床上卻怎樣也睡不著,好像有什麼東西逼迫我不要睡覺,但是我因為等等下午有重要的課得去上,於是便強迫自己繼續躺著。

我側身拉起了棉被半掩住頭,正要闔眼時,忽然感覺有很重的東西往我的肩膀上壓,耳朵同時響起了奇怪的高頻聲與雜訊聲!我理智地告訴自己:「這是因為太累所造成的睡眠癱瘓現象」,但是我的耳邊有人開始說話,很大聲很近!可是我完全聽不懂祂在說什麼。

我的眼睛視線開始變得模糊,周圍的景象也開始晃動......我害怕的默念「觀世音菩薩救我,佛祖保佑我」,但默念兩三遍後發現沒效後,我決定靠自己的意志起身!我閉氣,很用力地坐了起來,四周的景象恢復平靜,但明明是盛夏我卻感到背脊發涼。我試著告訴祂:「我沒有招惹到祢,我希望祢可以不要這樣對待我。」之後,我鎮定地快步走到附近朋友的房間,告訴她們我遇到的一切。(在走廊走動時,我不禁感覺到陣陣寒意......)

又後來某一天,我的另一名朋友跟我聊天時,她忽然告訴我當年曾在宿舍發生的一件慘案。那是一名女學生,好像因為課業壓力而承受不住,選擇在期末考前跳樓輕生,差不多的這個時間點,也就是接近中午的時刻;而且,我住的樓上不遠處,剛好就是那位學姊曾經待過的地方。

據說校方為了這件事還將那間房間重新打掉格局再建,所以現在還是有人繼續住在那裏......。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說鬼/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

說鬼/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

說鬼/盧山驚魂記

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

說鬼/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這是我聽過最恐怖的故事

快來玩~測你對77涵的了解程度!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心測/5種動物 看清你人生最在意什麼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