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TM變「自動感謝機」 送老婦機票一圓探望癌女心願

▲加拿大ATM變身「自動感謝機」,讓客戶在領款的同時獲得驚喜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道明加拿大信託銀行(TD Canada Trust)為了回饋老客戶做出「自動感謝機」(Automated thanking),並送上這些客戶目前最需要的禮物。過程被銀行拍攝成廣告上傳網路,目前已有700萬的點閱率,有網友表示,這是他第一次看銀行廣告看到哭,也有人開玩笑說要馬上移民加拿大。

▲「自動感謝機」會從兩邊的櫃子裡送出禮物。

銀行專員事先選定幾位老客戶,並在聊天之間打探出他們目前最需要東西,之後再個別邀請他們到提款機領錢。這台「自動感謝機」不只會打招呼,還會和客戶聊天,然後在適當的時機打開左右兩邊的櫃子送上感謝禮物,包括球衣、花束、現金、機票以及支票等物品。

▲Christine收到支票和遊樂場入園券高興得哭了。

老婦人Dorthy得到一張前往西印度群島西南方千里達(Trinidad)的來回機票,因為她的女兒日前為了抗癌而開刀,而她並沒有足夠的經濟能力可以前往探視。

「我從來沒能帶Rickey去任何地方玩過!」年輕母親Christine激動表示,她不只收到一張作為孩子教育基金的1000美元(約3萬元台幣)支票,還得到迪士尼樂園入場券,當場高興到淚流滿面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