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鬼新娘」驚現港鐵 網友:趕搭末班車出嫁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她的眼光、她的眼光~好似好似星星發光~~~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農曆七月,香港的網路上2日瘋傳一張「鬼新娘」的照片,只見一名穿著古裝裙掛的女子頭戴鳳冠,臉上抹了濃厚的脂粉,獨自坐在地鐵月台的長櫈上。

「鬼新娘」所在的位置是港鐵港島線中環站往上環方向的月台,她將雙手放在大腿,面無表情,四周又空無一人,氣氛詭異。不少網友看了大驚,有人說「好像在等『末班車』出嫁一樣」,但也有人認為應該只是想炒作。

▼「鬼新娘」在等地鐵?(圖/取自網路)

而到3日,「鬼新娘」故事又有續集,根據網友上傳的新照片,她已經搭上車,坐在車廂座位上,低頭閉眼不發一語,旁邊的乘客好像沒事一樣,完全沒有露出驚恐的表情。

▲▼其實會不會是演完「帝女花」還來不及換裝的長平公主?(圖/取自網路)

對此,香港《太陽報》4日引述港鐵發言人表示,沒有接獲乘客有關舉報,但希望乘客顧及他人感受,不要做出滋擾他人行為。
 

▼說鬼故事拿現金,請進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