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05四大報頭版頭條 為28冤魂追兇 防滅證 檢搜榮化

【聯合報】

氣爆6天了 鋸管前發現…榮化丙烯還留管內

高雄氣爆搶救進入第6天了,市府及救災人員到昨天才從李長榮化工人員口中得知,開挖管線內仍有殘留丙烯未清,雄檢痛批榮化「坐視」搜救人員在火藥庫作業。

【蘋果日報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為28冤魂追兇 防滅證 檢搜榮化

李謀偉,你晚上睡覺心安嗎?高雄大氣爆至今28死、309傷,禍首李長榮化工董座李謀偉卻一再裝傻擺爛,連謊言被戳破了還繼續無恥卸責,高雄地檢署昨勘驗確認,榮化用來接收華運倉儲輸送丙烯的4吋管有28平方公分的破洞,初步認定榮化就是氣爆元兇,沒想到榮化竟以避免破壞現場為由,拒絕清空殘留丙烯,檢察官大罵:「太過分!根本就是練肖話(台語,指瘋言瘋語)!」檢方昨晚緊急搜索華運前鎮廠與榮化大社廠、碼頭儲運站,避免滅證。

【中國時報】

管線破洞 檢搜榮化

高雄大氣爆第4天,高雄地檢署4日確認榮化管線破洞疑為洩氣點,晚上6時許兵分兩路首次搜索榮化大社廠、華運倉儲前鎮廠,扣回紙本、下載兩公司輸送丙烯原料時內部紀錄等證物。

【自由時報】

國民黨賤賣三中案 查8年簽結 綠轟特偵組趁國難護航

高雄市氣爆慘案持續引發國人關注之際,特偵組偵查近8年、歷經5次改組後,昨以「查無任何不法」,一口氣將賤賣三中等國民黨產6大案全部簽結。隨著年底九合一選舉腳步逼近,特偵組此一結論,形同讓馬英九黨產案在選前統統解套,法界因而對特偵組簽結時機強烈質疑,民進黨立委更痛斥,特偵組用國難護航國民黨不當黨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