跌入3公尺大坑遭卡車輾過 美國幸運母子保住一命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大命大!美國伊利諾伊州一對母子開車出門,途中卻不慎跌入一個超過3公尺的大坑,造成兩人多處受傷。更離譜的是,母子兩人還未脫險,一輛大卡車又突然疾駛而來,從他們的車頂狠壓過去,所幸老天保佑,沒有釀成更嚴重的意外。

美國,汽車,卡車,車禍,輾過

▲當時事故現場的慘狀在此,整個車幾乎全毀。(圖/翻攝自電視台畫面)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回顧當時,41歲的胡安妮塔(Juanita Pineda)和15歲的班傑明(Benjamin Hernandez)正駕車在路上行使,突然間,他們的汽車跌入一個大坑,班傑明的脊椎、鼻子和下巴都受了傷,門牙還被撞掉幾顆。

為了盡速脫困,兩人緊急撥打電話求助,沒想到警車還未抵達,一輛沒注意到坑洞的大卡車就直接輾過,導致汽車的頂部整個被掀開。不幸中的大幸是,兩人的傷勢均未加重,僥倖地保住了一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