撕掉運彩才知押對寶 條碼可讀取仍能兌獎

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、林忠政/新北報導

世足熱連帶的讓運動彩券的買氣也很旺,很多人都不清楚,彩券有沒有中獎,是要看最終比數,還是正規賽結束時的比數。答案是,正規賽一打完,彩券有沒有中獎,就揭曉了,後面的延長賽和PK賽,和運彩已經無關。常有人搞不清楚,誤以為自己沒中獎就把彩券撕了,這時別慌張,只要沒撕毀條碼,都還有兌獎機會。

荷蘭對上哥斯大黎加,打完正規賽還是沒有分出勝負,直到PK賽荷蘭才以4比3獲勝。問題來了,如果你有買運動彩券,到底是押平手還是押荷蘭贏球才算中獎?很多人以為彩券有沒有中獎,是要對最後的比數,其實錯了,正確解答是只看正規比賽時間90分鐘,傷停時間,後面延長賽、PK等都不算,也就是說正規賽的哨音響起就該兌獎了。

懂規則的人中獎了開心領錢,不過常常會有一種狀況,就是不清楚規則的人賭兩隊和局,明明贏錢了,但看到PK賽分出勝負,卻誤以為自己沒得獎,氣的把彩券給撕了。這時別慌張,被破壞的彩券還有機會能兌獎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彩券行老闆邱小姐指出,只要條碼還能讀取,就有可能兌獎。彩券後方文字就有註明,中獎的彩券如果因為破損或其他情形導致不能辨認真偽,不予兌獎。也就是說如果彩券上這兩行條碼沒被破壞,到就有機會能兌獎。

所以下次賭氣撕彩券,記得不要由上往下撕,這樣會把條碼分成兩半,如果是從中間撕掉,保全條碼,可為自己的兌獎留點後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