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金屬樂團演唱會 50歲男子猛甩頭腦出血

▲國外有中年男子聽金屬樂團演唱會,猛做甩頭動作結果腦出血。(示意圖/翻攝自網路/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一名50歲搖滾樂迷一個月前參加英國「機車頭樂團」(Motorhead)演唱會,當時隨著強力節拍猛烈甩動頭部,不料事後頭痛不已,經德國漢諾威醫學院(Hanover Medical School)檢查發現,他的大腦有一小區域因激烈撞擊出血,形成「慢性硬腦膜下血腫」。

醫院在這名患者的頭骨打洞、引出血水後,已將他的頭痛治癒。院方向外媒開玩笑地表示,「我們不是反對重金屬音樂的搖頭甩頭動作,受傷風險其實非常非常低」,「但我認為要是病患去的是古典音樂會,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