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方網/Hyper Square 層層疊疊錯雜彈大框小框落玉盤

圖、文/魔方網

《Hyper Square》是一款極簡風格的反應遊戲,並將音樂完美融合進遊戲中,可以充分滿足玩家視聽需求,像是手指在跳舞一樣,十分容易使玩家投入其中。但請注意遊戲時間,因為《Hyper Square》非常挑戰手指動作的極限,玩完覺得手有點抽筋,並且遊戲方塊設計用心,像是一塊塊綠豆糕。


遊戲前四關傳授給玩家遊戲中所需要的四種不同手勢,最簡單的是第一關,也只有第一關,從第一關以後你會希望你媽媽多生機隻手給你。

關卡是以積分制解鎖,所以大家充滿挫折感無法進入下一關沒有關係的,累積更多的挫折感可以讓你獲得更多的挫折感。

《Hyper Square》雖然是一款讓你手抽筋的遊戲,但是最成功的地方在於手抽筋還是想玩下去,具有音樂節奏感的反應消除遊戲,跟你的手指說:「shall we dance?」

更多精彩的內容都在魔方網手遊評測:www.mofang.com.tw/pingce/688-1.html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