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的工程師需要舒壓 狠砸15萬伺服器超爽der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個人都知道,電腦工程師的壓力非常大,除了要精通電腦和網路知識,還得隨時進行危機處理,讓很多人受不了而離職。為了幫辛苦的工程師舒壓,日本電腦工程師運動會特別辦了一場「狠砸伺服器」大賽,引發熱烈迴響!

 日本,工程師,運動會,伺服器,壓力

▲日本工程師在運動會中砸Server洩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UNWire.PRO》報導,許多工程師整天被迫守在機房,協助同仁們解決問題,一天還好,久而久之真的很煩。為此,日本硬體製造商Speedlink特別舉辦「電腦工程師運動會」,除了有大型跳繩、障礙賽等項目,還提供數台20到30公斤的伺服器給員工投擲,方便大家發洩怒氣,既舒壓又有趣。

雖然砸伺服器很爽,但動輒數十萬台幣的機器,平時還是要好好愛護;建議常人不要在公司輕易模仿,否則賠錢事小,嚴重者可能連飯碗都丟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