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歲女嬰在高速公路旁愜意爬行 出獄毒犯急煞將她攔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出獄毒犯最近成了英雄,他在高速公路上駕車行駛,撇見一名正在獨自爬行的嬰兒,千鈞一髮之際,男子緊急停車將女嬰救出,直到警方趕來才離去。至於男嬰的父母因為嚴重疏失,可能面臨虐待孩子和行為不當的指控。

美國,毒犯,嬰兒,高速公路

▲出獄毒犯在高速公路拯救一名亂爬的嬰兒成為英雄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《11Alive》報導,13日上午,柯林斯(Bryant Collins)正在喬治亞州72號高速公路上急駛,突然,他發現高速公路旁有一名女嬰正在爬行,於是緊急煞車,化解一場可能的意外。

「當時這名嬰兒一直哭泣,於是我打開手機給她聽福音音樂,接著她就安靜多了。」事實上,柯林斯是一名毒品前科犯,曾因此被判10年徒刑;5年前他出獄後,徹底戒掉毒品,還找到一份修理汽車的工作,及時回頭。

報導指出,這名女嬰獨自從家中爬出,穿越樹林,爬了近3百公尺。幸運的是,女嬰只有受到輕微的擦傷,其餘就是蚊蟲叮咬,並無大礙。

不過,女嬰的父母就沒這麼幸運了。女嬰的母親表示,她和丈夫當天不在家,但有交代兩名13、15歲的孩子看好妹妹。對於這個理由,家庭和兒童服務部門無法接受,女嬰的父親被控虐待孩子和行為不當等罪名,女嬰的母親也可能被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