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iPad 6 (Air 2) 諜照首度亮相,搭載指紋感應!

圖.文/app01

距離蘋果秋季發表會還剩下幾個月的時間,這段期間,我們看了不少關於iPhone 6的傳聞與諜照,但似乎獨獨缺少iPad的消息。如今phonearena網站宣稱,他們收到2014最新的iPad諜照,請參考下方圖片。



無論是iPad Air 2還是iPad 6,新一代的iPad看起來似乎更輕薄、側邊音量控制鍵的位置與原先的差不多,但兩顆按鍵更加服貼於機身,與之前凸出的樣貌所有不同、電源鍵從原本的上方移至右邊、麥克風的位置改為後鏡頭旁、底部的立體聲喇叭從兩排變成一排、Home鍵也搭載了iPhone 5s的Touch ID指紋感應,如果這些照片是真的,指紋感應的功能是第一次從iPhone轉移到iPad之上。


另外,根據其他分析師的推測,新的iPad將會支援Apple的A8晶片,至於其他內部硬體會作什麼升級與更新,目前還無法得知,唯一能確定是,以後各位也可以在iPad使用Touch ID了!


對這次iPad的照片,有些網站認為是模型,但在尺寸、設計、介面、相機位置和按鍵位置上,都和實機一樣。這該如何分辨呢?還是等九月或十月的發表會吧!


Source:phonearena、ortud.com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

阿榮/按鍵精靈 - 電腦自動化

揭發聯合國內部與海珊的不法勾當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奈奈: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

尾牙抽獎順序亂排 比不抽還爛!

發音不標準!花生變陰莖...

ZARD「愛情消逝了」

墾丁陰陽交界處藏「五行八卦陣」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