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舉賽鴿無進展 美動保團體赴警政署演行動劇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善待動物組織(PETA U.S.)到警政署前陳情,希望政府能徹查非法賽鴿賭博,他們派出3名成員,穿著鴿服,躺在象徵海洋的藍色帆布上,上演行動劇。

▼美國組織來台臥底5個月,揭賽鴿殘忍。

動保團體強調,經派員調查,很多賽鴿不是半途溺死,就是沒在規定時間內返回,被鴿主殺死或拋棄;鴿子是聰明、溫順又忠誠的鳥類,可以活到20幾歲,但賽鴿產業裡所使用的鴿子,全都會在生命的頭年就喪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鴿背後又隱藏了數十億賭金的非法賭博行為,為了贏得龐大獎金,常常出現勒索、敲詐、給鴿子下藥,甚至是綁架鴿子要求贖金的行為,動保團體盼警方能夠拿出行動力,拯救垂死的鴿子。

對此,警方表示,會照動保團體的陳情內容進行調查,了解賽鴿比賽可能涉及非法賭博的部分,依法處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