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孩們的福音! 英國「不斷跟高跟鞋」既舒適又時尚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要是真的能有一雙真是太好啦。

這雙由倫敦時裝學院畢業生製作出來的高跟鞋,主打不會斷鞋跟,走起來又很舒服的功能,還兼具時尚的外型。(圖/取自Gizmodo)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高跟鞋是不少女生的必需品,但是也是令人又愛又恨的東西,因為一雙好一點的高跟鞋通常要價不斐,要是便宜一點的穿起來又不舒服,有時候用力過猛鞋跟還會斷掉。倫敦時裝學院一名畢業生為了讓女孩穿鞋穿得更舒服,設激出一款可以換鞋跟的高跟鞋,最重要的是這雙鞋走起路來很穩,不會有不適感。

根據《Gizmodo》報導,設計出這雙可以換鞋跟的設計師莫拉多(Silvia Fado Morado),利用運動鞋的原理設計出充滿時尚感的高跟鞋,主打耐磨、輕巧及舒適。為了設計出這雙鞋,莫拉多還請教專業設計師,解決人在行走過程中遇到衝擊力時,該如何保持鞋與腳的完美接合程度。

莫拉多在這雙鞋的鞋跟中加入彈簧及金屬環,確保鞋跟不會斷掉,並加入一些技術讓鞋子穿起來就像穿運動鞋一樣舒服,不會造成使用者出現腳痛的情形。這雙美麗的又時尚的高跟鞋目前還在設計階段,價格仍然未定,未來還是得透過技術及材料修改後,才能正式問世。

▲影片取自Vimeo,若遭移除敬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