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神從後面來! 俄少年火車鐵軌「散步」3人慘死

▲4少年相繼被火車撞倒,3人不治。(圖/翻攝自LiveLeak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近日一段驚人影片在影音網站LiveLeak曝光,畫面上只見4名俄羅斯少年在火車軌道上散步,兩人一組並肩沿著鐵軌走,結果全被從後方來的火車撞倒,最後造成3人當場傷重不治。據了解,司機一見到鐵軌上有人,就一邊響警示聲,一邊剎車,可是還是來不及,4名學生全被撞倒。

由於事發當時,旁邊有另一列貨運列車經過,可能是該列車聲音蓋過的警示聲音,4名學生才不知道後面有車,造成3死1傷的慘劇;但因為鐵軌很危險,也有人懷疑少年是否企圖自殺,但警方尚未發現自殺跡證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影片取自LiveLeak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