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樣的率性風打扮 金正恩戴草帽視察科學家研究所

▲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難得打扮率性,前往正在建設中的科學家休養所進行視察。(圖/CFP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日前前往科學家休養所建設工地視察,和平常不同的是,一向穿著正式服裝的金正恩,這次卻罕見地戴上了草帽,衣服也沒有扣起來,露出裡面的白色襯衣,整體打扮相當休閒風,和一般的形象很不一樣。

以往金正恩前往公開場所視察時都打扮相當正式,這次他首度戴上草帽,打扮率性地去視察科學家休養所。金正恩在視察時表示,休養所必須有世界一流的水平,露天操場要建成可以打排球、網球和羽毛球的多功能球場,冬天還得用來溜冰。除了露天操場,休養所中也必須要有室內游泳場、釣魚池、供暖系統和澡堂等等,附近也必須有火車站,以方便休養所內人員往來。

金正恩這次參訪也順便稱讚人民軍第267部隊的軍人,因為這些軍人參與了科學家休養所的建設工程。金正恩表揚該部隊時指出,只要照著這樣的速度下去,肯定能按期完成建設工程,還表揚該部隊是「英雄部隊」,要求北韓建設部門中所有幹部和民眾應該多多學習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