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臉上最大的反差 紐西蘭藝術家臉部彩繪驚豔全球

▲臉部彩繪藝術家露易絲,常把女兒當作模特兒,在她臉上繪出各式圖案。(圖/翻攝Daizy Design粉絲專業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如果走在路上發現一個小女孩紮著雙馬尾,看起來天真可愛,正想拿棒棒糖搭訕她時,她的臉上頂著一張綠巨人的臉,你會有什麼感想呢?雖然驚悚,但這種情況在紐西蘭真的可能發生,一位獲獎頻頻的人體彩繪藝術家克莉絲汀‧露易絲(Christy Lewis),她常讓自己的小孩作為模特兒,在他們的臉上彩繪出各式圖樣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露易絲的美麗作品請看此。

露易絲有兩個女兒一個兒子,她常將藝術靈感發揮到小孩身上,利用她們稚嫩的臉龐作畫,營造出與孩童相符獲反差的角色。其中8歲的凱拉與6歲的蔓蒂常常很有耐心的坐上兩個多小時,讓媽媽幫她們打扮成各種角色,從可愛的長頸鹿、恐怖的骷髏人、滿臉斑點的花豹應有盡有。

待她完成臉部彩繪後,丈夫會幫她畫好的作品拍照上傳後,每每造成熱烈的迴響,因為獲獎,露易絲的人體彩繪開始聞名世界,越來越多人請她在臉上作畫,她也接受網上預約,希望能透過分享,將這些滿載童真與微笑的臉部彩繪分享到世界各地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露易絲的美麗作品請看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