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50大青年影響力巡迴展 外國人和10歲童都好奇

▲10歲兒童手拿氣球在舞台車上參觀50位參展人作品的照片。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「異地演出-從夢想到實踐 台灣50大青年影響力巡迴展」台北場於3日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展出,現場50位知名參展人、空前的舞台車展區、熱情的主題音樂,以及分享講座和收集民眾夢想的互動夢想牆,擄獲多數民眾一探就近的好奇心,吸引好奇的外國旅客詢問,連握著氣球約十歲大的孩童都看得著迷。

舞台車上展示50位參展人值得驕傲的作品、獎盃和幸運物,舉凡自創書籍、Lady Gaga穿著參展人的設計服飾的走秀影片、市值150萬的手工改造哈雷冠軍機車、奧運金牌、金曲獎杯、家鄉的片片磚瓦等,其中最令民眾印象深刻的是一輛破舊的汽車模型。這輛小型汽車是《為台灣而教TEACH FOR TAIWAN創辦人》劉安婷的私人珍藏品,這輛破舊汽車背後有著一段感人的故事。

▼外國人詢問主辦單位策展內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劉安婷在大學四年內駐足在迦納的教室、海地的帳篷學校、美國的青年監獄、巴黎的貧民區柬埔寨大屠殺的遺址,她找到對教學的熱誠,並希望能回饋自己生長的土地-台灣。為了籌措一筆教育資金,她賣掉打工集資的第一輛汽車,從美國飛回台灣創立了教育組織。這台破舊的藍色汽車就是她第一輛車的縮小模型。

「異地演出-從夢想到實踐 台灣50大青年影響力巡迴展」是由AIESEC全球青年領袖世界大會籌辦,為今年8月份在高雄義大世界舉辦的世界大會的第一場活動。現場夢想牆開放民眾分享講座感想和對50位參展人的支持,回饋展區也有免費寄送明信片給124個國家青年,民眾直呼好新鮮!明信片一到場就馬上掃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