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我室友喜歡我! 陸男網曝喝醉險被奪吻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看看就好囉~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我覺得我室友喜歡我」…這是近日在豆瓣的熱帖,發文者將平時的生活點滴都記錄下來,從種種跡象懷疑同性的室友喜歡他。不過,由於內容實在太精采了,有網友看了覺得「根本是在寫小說」。

發文者自稱現在英國念大學二年級,去年下半年因為與女友分手,所以搬了出來,後來在網上找合租的房子。「暫叫他L,男,大我一歲。」發文者說,相處期間,懷疑其中一名男室友喜歡他。

據稱,2014年初,一群朋友來家裡開HOME趴,大家都喝醉了,只有L沒喝酒;他回到自己房間躺,大半夜醒來,忽然覺得有人摸他的臉,他睜開眼,發現L坐在床邊,臉離他有點近,「我覺得如果我沒醒,他接下來會湊下來親我,我真這麼覺得!」

▲生活習慣不同,常常是室友間爭執的主因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發文者指出,因為這件事,他開始回想過去的生活點滴,例如他曾經說過英國的洋芋片難吃,只有辣椒口味還可以,沒想到接下來就經常在櫃子裡看到辣椒口味的洋芋片,後來發現是L買的,但L不吃辣

另外,他有時會在客廳玩遊戲機,L幾乎都會一起玩,但他後來發現,如果他沒玩,L也不會跟其他室友一起玩,而且對其他遊戲也完全不感興趣。還有,他開車擦撞、打翻東西等,L都喜歡嘲諷他,罵他「廢人」。

「我覺得我室友喜歡我」還在直播連載中,由於內容太精采,登上了微博熱門話題。「在一起!在一起!」不少網友起鬨,但也有人質疑真實性,認為「根本是在寫小說」。有網友就指出,正常人收到一份如此珍貴的喜歡,應該會藏在心裡,不會發到網上,而且有點炫耀成分,「基本有70%的虛假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